citizentime

市长PT:

《繁华的背后》

远处城隍庙、人广、外滩和陆家嘴灯火辉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老式里弄街区的安静与和谐。大部分住在老式里弄里的居民应该是上海变迁的见证者,也是上海发展的经历者和参与者,上海繁华的背后更离不开他们的付出与汗水。

本来想去 @VincentNg-FAKETO 的机位,但是貌似被锁了外加我撬锁技能没点满没能打开,于是我又不想白去一趟于是怒爬了另外2栋楼(瞬间明白了什么是爬楼党的尊严),终于最后我假装路人进入那栋楼,成功打开了楼顶的门架起了脚架。。。本来想把自己另一台机子也带上,然后 @Freeman_困er-FAKETO 反问了我一句要爬楼梯怎么办,我瞬间把它从包里扔到了床上~

评论

热度(6)